此主页仅用于记录以及推荐所有扫过的耽美好文(四颗星以下大概不推荐)
公众号同名,暂时在慢慢同步主页的内容,欢迎大家关注。
给这些年我喜欢的所有CP,谢谢产粮太太们,作者大大们。
不定时更新。

【耽美文推荐 Vol.73】四星推荐 |《择木而栖》by 卡比丘


Cr.可丽饼 

🍓类型:现代系列

🍓推荐指数:⭐️⭐️⭐️⭐️+

🍓CP:秦衡(攻) vs  江与绵(受)

🍓设定:白手起家穷小子高材生家教老师攻 vs 阴郁天真白富美学生受

🍓标签:现代 + 日常 + 年上 + 破镜重圆

🍓简介:【白手起家穷小子,阴郁天真白富美。破镜重圆。】

🍓评论:这个受好甜啊,文章很短,适合当睡前小甜饼,几乎没啥虐点,一开头就已经破镜重圆搞到一起了,受真的太甜了,攻开始有点没担当,但后面成长的很好。   

             大致说个剧情,受特别缺爱所以没有朋友,妈妈是个情妇,生父没见过几次,基本是在没有人关心的有钱家庭长大,属于那种说起来不好听但是“除了钱什么都没有”的小孩。因为成绩差妈妈给高价请了家教,于是遇见了攻。攻这个时候是重点大学高材生,父母双亡,因为穷所以兼职打工。受从开始讨厌他管着,到逐渐依赖上他,发现只有他对自己好,慢慢依恋上这个人,本来想去考他的学校,听说他要出国又要跟着他出国。   

             攻开始觉得自己不能随心所欲,怕受是个麻烦,想要渐渐疏远他。但是感情哪是你说克制就克制的事情,于是在受破罐破摔要跟他一夜云雨作为告别的时候,攻反而看开了决定不再压抑自己要带受离开一起去美国,然而因为没抓住这个时机,两人一别就是八年。   

             受生父意外身亡,独自获得大笔遗产,他带着钱去了美国,又去了其他地方,最后兜兜转转带着小心思回到攻的故乡准备一个人在他生活过的地方独自终老,结果遇到了回来的攻。这次没有别的阻挠,也没有错过的时机,两个人终于说开,并且再也不会有什么将他们分开。   

             有点肉,甜的。




【写在末尾】

- 更多推荐请戳个人主页,有偏好可以点击tag搜索

- 喜欢请关注,不定时更新,大部分推荐都是四星以上,三星=文荒可看,四星=还行,五星=无可挑剔,六星=不看吃大亏

- 公众号同名


评论
热度(5)

© 奶盐小啵推文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