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主页仅用于记录以及推荐所有扫过的耽美好文(四颗星以下大概不推荐)
公众号同名,暂时在慢慢同步主页的内容,欢迎大家关注。
给这些年我喜欢的所有CP,谢谢产粮太太们,作者大大们。
不定时更新。

【耽美文推荐 Vol.81】四星推荐 |《大猫总裁的婚后日常》by 莫心伤


🍓类型:总裁系列

🍓推荐指数:⭐️⭐️⭐️⭐️+

🍓CP:师亦光(攻) vs 杜若愚(受)

🍓设定:外表冷冰冰其实很傲娇的狮子总裁攻 vs 内心充满吐槽其实很贤惠的秘书受

🍓标签:现代 + 年上 + 总裁 + 秘书 + 先婚后爱 + 跨种族

🍓简介:【大猫是指大型猫科动物。

秘书有三好,听话、能干、做饭好。

三好秘书杜若愚突然被总裁砸钱“求婚”——“我雇佣你成为我的老婆。”

可是在形婚之后,杜若愚却意外发现——这个公司好像有点不对劲???

性感助理是大雪狼,法律顾问是羚羊,而狗不理猫不爱的总裁大人,居然是头压力一大就容易掉毛的大狮子!

于是杜若愚迷迷糊糊地走上了人生巅峰,白天上班撩总裁,晚上回家摸狮子…… 


阅读指南↓↓↓

1.非典型都市萌宠小甜文,云养狮子,勿较真

2.不是灵异妖怪,男男婚姻合法的轻未来背景

3.先婚后爱,最后会黑科技制造一只幼崽(不经过肚子……)】

🍓评论:甜甜的不用带脑子看的文,我也想薅狮子的毛(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本文设定是攻受所在的公司有一半人类,一半是可以返祖的人类(总觉得说可以返祖有点bug算了还是不要带脑子看吧)总之总裁攻一家是狮子,秘书受是人类。  

              总裁因为父亲留下继承财产的要求找了人类秘书形婚,其实心底也是因为对秘书有点点好感。秘书是个很能干的秘书,婚后也是个很贤惠的老婆,秘书逐渐发现了这位上司兼老公身上的秘密,也进而发现了公司原来有这么多隐藏动物……   

              秘书不但是个贤惠人妻,而且还超级受小动物喜欢,并沉迷撸毛,很快撸毛对象就从自家小花猫变成了自家大狮子。撸毛这个行为果然很治愈……我看看也觉得很开心。压力大就掉毛这个设定我很喜欢,就很可爱啊kkk  

              剧情看完其实我都有点想不起来了,总之都是一点日常生活中的小打小闹,最后有孩子(有小狮子几只,ps番外很甜!慢慢变老的秘书and总裁和他们已经长大的叛逆儿子乖乖女儿),崽子们不经过肚子。  

              本文适合在看完烧脑或者致郁长篇等作为调剂品使用,高甜无虐,就是有点平,好了我也要撸狗撸猫去了。




 

【写在末尾】

- 更多推荐请戳个人主页,有偏好可以点击“归档”之后用标签筛选

- 喜欢请关注,不定时更新,大部分推荐都是四星以上,三星=文荒可看,四星=还行,五星=无可挑剔,六星=不看吃大亏

- 公众号同名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盐小啵推文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