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主页仅用于记录以及推荐所有扫过的耽美好文(四颗星以下大概不推荐)
公众号同名,暂时在慢慢同步主页的内容,欢迎大家关注。
给这些年我喜欢的所有CP,谢谢产粮太太们,作者大大们。
不定时更新。

【耽美文推荐 Vol.59】五星推荐 |《鹤翎银扁》by Hairyleg

🍓类型:玄幻系列

🍓推荐指数:⭐️⭐️⭐️⭐️⭐️

🍓CP:虞渊(攻) vs 弈澜(受)

🍓设定:千年老光棍帅绝战鬼攻 vs 小哑巴大美人受

🍓标签:古代 + 替身代嫁 + 玄幻 + 年上

🍓简介:【夭寿啦!那个千年老光棍心狠手辣杀妖如麻的战鬼娶亲啦!】

🍓评论:推一个睡前小甜饼,没什么剧情也没有很特别之处,但是攻受设定和文笔都很对我的胃口,看着很舒服,而且因为短所以就一口气看完了。受虽然没有攻强,但是性格很招人喜欢,可硬可甜。替身梗虽然一兜狗血但是我偶尔还是很爱看的,反正就是甜甜甜的一篇!

             受是家里很不受宠的儿子,战鬼那边要娶亲,弟弟听说战鬼是个九百多岁的老光棍还奇丑无比,死活耍赖皮不去,结果小哑巴作为交换代替家里弟弟被嫁了过去。

             小哑巴还没进夫家就碰到敌袭,被穿着大红喜袍的男人抱进怀里,抬头一看,火速红了脸:天杀的小雀红,从哪里听来的战鬼外貌的传言?除了红瞳其余的都在胡说八道!迟早要将他的那只喙封起来不可!  

             小哑巴整天提心吊胆,一边对男人心动不已,一边又做贼似的怕他发现自己只是个冒牌货,享受这偷来的温柔又唯恐突然有一天就要还回去。虞渊对他好得要命,天上地下最好的珍宝都巴不得全给他,把他冷淡的外壳敲破,非要露出那只顽皮的小青鸢来。 

             有一天虞渊拿回来一束干瘪的草,说要给他治嗓子,弈澜红着眼眶,委屈又难过的推拒了,他说你不该给我,应该给你原本要娶的人。虞渊却问他:弈鸣是谁?我以为弈家只有一位公子,我想娶的也没有旁人,唯有你。

             后来就是继续甜甜甜,两人还生了个小包子,结尾还有第二个小包子,都挺可爱的~





【写在末尾】

- 更多推荐请戳个人主页,各种偏好类型,可以在左边归档里点击标签搜索

- 喜欢请关注,不定时更新,大部分推荐都是四星以上,三星=文荒可看,四星=还行,五星=无可挑剔,六星=不看吃大亏

- 公众号同名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盐小啵推文录 | Powered by LOFTER